好耶

有内鬼也可以来一点的灯团笑话(5)

!  灯团笑话,非常OOC

!  梗有借鉴

!  很多赛哈,是真的很多,这一期差一点就要叫赛哈笑话的那种多

!  现在我对他俩的态度是:1、他好爱    2、太gay了,放我去崆峒山

!!微量黑手和哈尔!!别打我,官方先动的手!!

*开始是灯团F4,后面是赛哈



其他英雄死亡时亲友反应:痛哭流涕,沉痛缅怀

绿灯侠死亡时绿灯侠反应:缅怀,听守护者扯皮,继续打工


哈:摇到1我们就逃等一下的“守护者扯皮会”

凯:(摇到了6)

哈:难搞

盖:翻倍了,逃6次


囧:这是会议概要,看完请扣1

哈:1

盖:1

凯:1

囧(发送视频):【会议概要】


凯:哈尔你又缺钱?

囧:他哪天不缺钱用

盖:除非他已经死了

哈:正确的


武士酒吧里:

和别人说不喜欢酒吧但是天天来这里写生世间百态的凯尔

本来是来放松的却莫名其妙帮凯尔画漫画背景建筑的约翰

懒得摇酒所以用灯戒作弊的盖

舞台上穿深V跳钢管舞的哈尔



集体被捕:

凯尔:救命,好难吃的牢饭啊,崩溃了,投敌(诈降)去了家人们

盖:虽然牢饭也不应该好吃到哪去,但能比绿灯食堂的难吃谁受的住,带我一个

囧:还有他天天放语音企图给我们洗脑,他难道不知道绿灯侠是靠什么吃饭的吗

哈:投敌的话,必然我先,反正他们最“中意”的人是我,我投降他们必然欣喜若狂

盖、囧、凯(不服气但无法反驳):你最好搞快点,多拖一天多给你带一天牢饭

(几小时后)

哈:嗨回来了家人们

盖(冷漠):哈哈,看来哈尔乔丹失去了他的魅力

囧(冷漠):升官了还回来穿狱服,挺恋旧啊

凯(冷漠):这么想回来吃牢饭可以换我去

哈:没用的,我去了,说我投降。结果他们说,不可能,你是绿灯侠,意志怎么可能这么不坚定,一定是诈降,又把我打回来了哈哈

盖:6

凯:这么清楚绿灯设定的反派不常见啊

囧:那他为什么要试图给我们洗脑?

哈:为了吵


同人女问哈尔:你爱的到底是谁?是卡罗费里斯,塞尼斯托,奥利奎恩,巴里艾伦,还是布鲁斯韦恩,克拉克肯特??

哈尔:飞机


同人女问凯尔:你爱的到底是谁?是唐娜特洛伊,翡翠斯科特,索拉妮克纳图,还是沃利韦斯特,康纳霍克??

凯尔:白颜料


哈:hi,杰西卡,你在看什么?

杰西:回顾之前的大事件

哈:说起这个,我觉得当时“零时”还是挺可怕的

杰西:欸?哈尔前辈也会害怕吗

哈:挺可怕的,还好我是施暴者


视差:你的内心充满黑暗

哈:人人都是如此

视差:你不能永远无视我

哈:我没有无视你

视差:你要用你灵魂的利刃做什么?

哈(抓起视差的爪子):切菜,OA的饭太难吃了

视差:!


别的幽灵:绿短裤

哈尔幽灵:死库水


甘瑟:你对视差用过膝长靴来换你的戒指有什么感想?(见笑话集第一篇)

凯:既辣(眼睛)又辣(hot)


达克赛德:我附在乔丹身上以获得绿灯能量

吸血鬼之王:哈尔是我的好副手

dc版哪吒:乔丹是我方先锋

视差怪:放过哈尔吧,他真成最伟大的附身容器了


至黑之后1天

萨拉克:乔丹的戒指已经24小时没报告执法消息了,他一定在隐瞒我什么

别的灯侠:他只是正在休息

萨拉克: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此时的哈尔:(真的在一边工作一边隐瞒行程)


绿灯师徒:

哈:你看看你教的都是什么垃圾东西!

赛:你要这么说自己也不是不行


哈:搞定,这次可以和我吃饭了吗

赛:对待导师你应该用请

哈:好吧,这次可以请我吃饭了吗


哈:那我现在可以到处飞了吗

赛:随便你,你已经掌握技巧了,而且我也不是你妈

哈:(迅速起飞)

赛:别往织女星系飞!


(哈尔探监)赛叔:守护者是错的,我是对的,你应该做好准备而不是阻止预言

(赛叔探监)哈尔:好了非常抱歉我要失陪了,香喷喷的牢饭正等着我


赛叔打别人:高高在上,总要飞的比别人高,只俯视看人,只用戒指变长武器抽人

赛叔打哈尔:主动肉搏


赛:“我教出来的好学生”用你的母语怎么说?

哈:你的戒指没有自己的翻译器吗?

赛:少废话

哈:(挑眉)

(大眼瞪小眼)

哈:father

赛:

赛:好!吾儿,随我入黄军!

哈:你的戒指不是有自己的翻译器吗!


赛:“我教出来的好学生”用你的母语怎么说?

哈:你的戒指没有自己的翻译器吗?

赛:少废话

哈:(挑眉)

(大眼瞪小眼)

哈:……lover

赛:

赛:OK,my lover


绿灯之战:

甘瑟:盖你带什么红灯!它会宣布你的死刑!

甘瑟:凯尔你带什么蓝灯!你还没准备好!

甘瑟:约翰你带什么青灯!它根本就不适合你!

甘瑟:哈尔你做的是什么烂决定!!

哈:这不是没时间了吗

哈:……?

哈:你不说我的黄灯戒?

甘瑟:?说什么,挺合适的啊



【神性篇】(RV真的能笑死我)

(OA没了,莫戈也没了)

萨拉克:我们现在怎么办

哈:找塞尼斯托

萨拉克:?


哈:这是最糟糕的选择,但我们没有选择了

此时受盖掌管的红灯主星:?

已和绿灯结盟的青灯主星:?

拥有正义联盟且能击退达克赛德的地球:?

哈(去码头整薯条般坚定):去新科鲁加找塞尼斯托


守护者:新神抓住了你们中最强大的人——白灯!

哈(看赛叔):凯尔还活着?

赛(看哈尔):最强大的?


赛哈打架

赛:你在我的地盘上和我打架?

哈:你惹我的

赛:所以我才允许你来

(传下去,赛叔为了惹怒哈尔一次特地允许绿灯军来他家)


赛:你知道我们轰轰烈烈的友情怎么持续下去的吗,是因为我们仰慕对方,我们都从对方身上看到了自己没有的东西

赛:我需要的之前那个不动脑子、行为变化无常的你,而不是现在被困在计划里的你

哈:Loading……   ҉  

哈:(接收信息)(提取信息)(理解信息)

哈:你仰慕我


两人瞒着绿灯军团实施计划(黄灯军团:真不把我们当外人)

哈:守护者没我会疯的吧

赛:趁你还没开始动脑子现在就给我行动


黄灯军和绿灯军(除了哈尔)一起蹲大牢

囧:戒指没用!

赛:让我来

赛:不可能!视差怪也没用!

囧:所以你想教我们什么?

赛:你会感到恐惧

赛:逃不出去的恐惧,前途未卜的恐惧和我们的命运被哈尔乔丹掌握的恐惧

囧:(零时体验卡)


哈:黑手,我需要你的帮助,我们要打仗了

黑手:战争?尸体!好耶!走吧!

哈:等办完这件事我们会做个了断

黑手:哈尔,你总是不依不饶,真讨人喜欢


囧凯(英勇无畏):战争中重逢,无戒指击跨一堆小兵,换来武器

盖和西蒙(有勇有谋):摧毁研究室,夺回各色灯戒

视差赛叔(步步惊心):单闯敌营,牺牲黄灯病毒夺得母盒控制权

哈尔(岁月静好):和奥利安看似对峙实则聊天,并等待黑手大招


黑大爷开大招前

哈:黑手,快点行动啊

黑大爷开大招后(复活起源墙)

哈:汉斯,尽情破坏吧

黑手:讨厌一些称谓变的很快的人


在优势丧失的情况下背靠背迎敌的两人

赛:真是失去了你军队进攻的绝佳时机,乔丹

哈:至少我们还有彼此不是吗?



塞叔对众人的印象

对哈:学生,朋友,能引发万世光芒的燎原星火

对盖:不是哈尔乔丹的绿灯侠(备注:制服里不穿衣服的傻子)

对囧:不是哈尔乔丹的绿灯侠

对凯:小巷之鼠(备注:制服里不穿衣服的傻子)

对西蒙:不是哈尔乔丹的绿灯侠,(备注:但是是我和乔丹一起选出来的)

对杰西:不是哈尔乔丹的绿灯侠

总结:路过的狗都要被骂两句


哈尔对众人的印象

对赛:导师,朋友,想拯救的人(备注:没飞过)

对盖:我那欠揍的大儿 (备注:飞过)

对囧:我那靠谱的兄弟(备注:没飞过)

对凯:我那可爱的后辈(备注:飞过)

对西蒙:我那带着灯戒玩枪的后辈,而且是同时符合我和塞尼斯托选人标准的神人(备注:没飞过)

对杰西:我那胆小敏感但坚强的后辈(备注:没飞过)

总结:没有什么是坐一次飞机解决不了的事,如果有,就两次


评论(24)
热度(21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