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耶

有内鬼也可以来一点的灯团笑话(4)

!  灯团笑话,非常OOC

!  梗有借鉴

!  很多赛哈,因为最近正回顾漫画,他俩太gay了,遂写之

!  有哈尔非人类的翅膀(?)如:幽灵,视差






别人当卧底:身在曹营心在汉,兢兢业业,功成身退

哈当卧底:用魅力捕获敌方女高官的信任来获取信息


别人的修罗场:不知所措气氛紧张  

哈尔的修罗场:你来的正是时候


哈尔乔丹对灯团乙女的发言:真可怜,我借一个翅膀给你吧


赛叔阻止军团成员攻击哈尔

新招的黄灯部将:你对他比对我们都温柔!

赛叔:(理所当然的表情)

老牌黄灯:(早知如此的表情)


绿灯师徒:

哈(把人拉来):sin!这我新朋友!

赛(准备清除人记忆):我是你唯一的朋友!

哈(阻拦):嘿!嘿!放过他吧

赛(略加思索)

赛:我懂了,这是你宠物,好吧别的绿灯侠也会养宠物,我允许了。


赛叔刚被任命教哈尔

赛(刚开始):好吧,但他真的配吗

过了段时间后:

哈(做了一些愚蠢又冲动的事)

赛:是的,我愿意为这傻瓜而死。


打完初灯塞叔要离开

哈(连忙拦住):等等!

赛:你要为这些小蓝人报仇吗?小心我连你一起打

哈:无所谓!

赛:?

哈:要杀要剐都无所谓!

哈(很欠的挑眉):反正你早晚都会为我守书


盖(小声):我还以为是为他守寡

囧(小声):某种程度上是一样的


卡罗:异性恋

哈尔:泛性恋(莫里森刊有一点暗示)

赛叔:哈尔乔丹性恋


黄绿打群架

盖:凯尔这家伙窜去哪了?戒指都联系不到

盖(用灯戒造出扩音器):哈尔乔丹是个又蠢又自以为的荣誉猎犬,史上最糟糕的绿灯侠!

凯尔和塞尼斯托(异口同声,从各自的阵营窜出来):谁踏马说了这种话?!

凯尔和塞尼斯托:(互相瞪着对方)

盖:wow,我居然忘了塞尼斯托这种情况


地球灯团势力巅峰:

哈尔乔丹:绿灯领袖,蓝灯领袖,青灯首领

盖加德纳:红灯领袖

卡罗费里斯:星蓝石女王

(塞尼斯托,拉弗利兹:6)


幽灵:只有上帝可以命令我 

哈:救他

幽灵:好的


黑死帝:没有人可以命令死亡 

哈:砍他   

黑死帝:好的


视差怪(心死):世界是一个残酷而不公正的地方,宇宙皆是混乱,唯一的永恒只有恐惧。

(几分钟后)

视差怪(心动):哇,哈尔


黑死帝(心死):世界是一个残酷而不公正的地方,宇宙皆是混乱,唯一的永恒只有死亡

(几分钟后)

黑死帝(心动):哇,乔丹


(和阿托希塔斯合作)盖:你知道的,甘瑟,这桩事成了之后,乔丹可能以后都不会再想和我做朋友了

(此时的哈尔):和塞尼斯托手牵手快乐打怪


盖囧吵架
(以前)哈:也许我们应该好好谈谈

(现在)哈:够了!冷静不下来就让爷给你冷静!


哈(说出两个人去闯机械猎人老巢救迷失绿灯的计划)

盖:这个想法真是丧心病狂,简直疯了,毫无道理。

哈:那你会这么做吗?

盖:必须的


哈盖安慰对方时:臭傻逼,你还好吗


薛定谔的秘密身份:
盖:全球公开,没有身份危机,因为女友也是超英

囧:全球公开,没有身份危机,因为女友是外星人

凯:有秘密身份

哈:看着是有,但每个交往超过三天的女友都知道他是绿灯侠,(但这身份还是没传开,真是厉害)


和末日巡逻队一起打怪

哈尔(战前动员):有志者,事竟成

拉瑞:……哈尔?哈尔乔丹?

哈尔:?

拉瑞:我们在空军基地时你总是用这句话给我洗脑,你化成灰我都认得出你

哈尔:!


美军笑话

囧:高速列车,我现在需要空中支援!

哈:不可以哦,你需要攻破下个据点才能解锁我

囧:我能自己攻破我还要什么空中支援!


终夜后盖的推特:

【3天前】(盖囧手捧哈尔花圈)我的好兄弟不幸在此次灾难中去世了,愿他在天堂安息

【昨天】(盖囧墓前默哀,天空划过绿色流星)最后一次对我的好兄弟说再见,再见了我的好兄弟

【3小时前】(囧凯生火墓前烤棉花糖,盖笑的灿烂)死去的哥们通灵版大挑战!

【1分钟前】(非常模糊的照片,隐约能看到过膝长靴和绿色披风)死去的哥们突然开始攻击我!



科鲁加人会脸红吗?
凯:会的,但是由于科鲁加人的血是紫色,所以他们脸红其实是脸紫。

凯:就算是脸紫,索拉也很可爱

凯:你问塞尼斯托会不会这样?据我所知啊,没有

盖:这是你生的太晚了,没见过塞尼斯托之前的样子

囧:你看看古早漫画就会发现之前塞尼斯托简直红的刺眼

哈:我猜这是他选黄颜色的部分原因,真的太刺眼了,我那时每次回地球都头晕眼花

盖:现在红黄暖色系就好了许多

囧:而且也没那么红了

凯:但他现在是偏紫红色的啊

盖(看向哈尔):我猜是有人之前把他气的脑溢血了,而且是永久性且不可逆的

囧(看向哈尔):完美的猜想,那这个人是谁呢

哈(目移):显然不是我


又到了我最喜欢的宇宙富豪地球穷逼时间

f4坐公交车:

哈(拼死拼活翻出公交卡)【此卡无效请投币】

凯(感谢哈尔让他有时间找卡):啊,让让,我来【此卡余额不足】

盖:傻逼,起开【此卡无效请投币】

囧:可以一次付四个人的吗



【灯团门外汉】奥利(总之充上了):
In brightest day, in blackest night……

No evil shall ……%@*&¥#

Let those who ……

who……?

【传炬者】凯尔(老实巴交):

In brightest day, in blackest night,

No evil shall escape my sight.

Let those who worship evil's might

Beware my power - Green Lantern's light!

【荣誉守卫】盖(高速吟唱):

InbrightestdayinblackestnightNoevilshallescapemysightLetthosewhoworshipevil'smightBewaremypowerGreenLantern'slight!

【灯团领袖】约翰(删繁就简):

In day in night,No sight.Let mightBeware my power.Green Lantern's light!

【最伟大的绿灯侠】哈尔(返璞归真):

%¥#&……*#^Beware my power ,Green Lantern's light!


打完架:

哈:腰酸啊

盖:背痛啊

囧:头晕啊

凯:不行了

西蒙:恶心啊

杰西:我浑身难受啊

(一起扑上休息室沙发):累啊



【灯团】阳⚡光⚡开⚡朗⚡大⚡男⚡孩
DM:西蒙 饰

公主:约翰 饰

带刀侍卫:盖 饰

王子:杰西卡 饰

✨阳✨光✨开✨朗✨大✨男✨孩✨儿✨:凯✨尔✨ 饰
尸体:【无奖竞猜】


解释:
阳光开朗大男孩:这一局游戏到底 和我有寄吧关系(指凯尔的影视作品出场只有超人TAS的一小集露脸)

公主:公主必然高贵,囧现在一部主角电影,一部主角(之一)的动画,一部反派(之一)的待发游戏,还有一部主角(之一)的电视剧,够高贵吧。

带刀侍卫 :他的职责是拥护(盖和囧经常灯团刊贴贴)

王子 :没啥,给杰西露个脸

尸体:一个需要泽塔光速和12个灯戒加视差怪形态才能勉强在一个刚刚获得灯戒的菜鸟黑绿灯侠手下撑五分钟的关底大boss

DM:据说西蒙这个角色创作有姐夫私货,四舍五入一下西蒙等于编辑不过分吧

公主: 她将毒药“箭”出了几滴(长冥中奥利的穿膛箭)

评论(19)
热度(27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