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耶

有内鬼也可以来一点的灯团笑话(3)

!灯团笑话,OOC

!梗有借鉴

!一些具体的名称是编的,漫画找不到的

有蜘蛛侠和蝙蝠侠的地狱笑话



1

凯尔(戒指留言):有点不舒服,去找索拉了

哈:是坦钠星的贯瘟病,那症状和这一模一样!

盖:肯定是黄灯的那个很像菠萝的病毒,我之前还中过招

囧:是小蓝人搞的吧,凯尔不是之前被单独叫过去一次吗

(激烈地讨论病因)

(激烈地为病因打架)

(激烈地讨论凯尔的生死状况)

(激烈地讨论凯尔的墓志铭该怎么写)

凯:额……大家?

哈盖囧(惊喜):凯尔!你没事了!到底是怎么回事?

凯:是感冒,上次睡觉没穿衣服就被叫来OA了,被冷风吹了一下

哈盖囧:……

囧(骄傲):也算是小蓝人的锅,还是我厉害


盖:话说感冒是哪个星球的传染病?

哈:肯定是坦钠星的贯瘟病!

囧:没完了是吧



2

众所周知,男人聚在一起多多少少会相互贩剑,比如:发骚

盖骚起来,哈尔最受不了,平时和你面对面互殴的猛男突然开始讲甜言蜜语,甚至从打架变成打炮,反差太大,想想就怕

约翰骚起来,盖最受不了,平时一本正经并时时刻刻监督你的硬汉突然语气变调,正经撒娇,附带不熟练的媚眼……救命,让我缓缓…

凯尔骚起来,约翰最受不了,最正常的一个队员还是堕落了,正如最后的盾牌突然破裂,最后的净土终究侵染,惋惜!悲痛啊!

哈尔骚起来,凯尔最受不了,因为……因为他是哈尔乔丹,他这套对纯情男女总是很管用



3

囧:怎么不叫杰西卡和西蒙一起?

凯:四个人还能打麻将,六个人的桌游还真没什么好玩的

哈:那我们把盖踢出去吧

盖:嘿!我可是想到了六个人的桌游

凯:speak

盖:俄罗斯转盘


哈:前面的人中奖了,后面的人就没体验了

囧:那放5发子弹,剩下那个人写报告汇报

盖:那我会祝愿乔丹活下来的

哈:真是恶毒的诅咒

凯:我要第一个死,休想让我写报告



4

在武士酒吧

凯:曼彻特德   (武士酒吧的男性保护酒名)

盖(震惊抬头)(不可思议)(眼神询问)

凯(叹气):5号桌

盖:?如果我没看错的话,那个人是乔丹

凯(点头)

盖:而且他还被很多美女围着,你肯定碰不到他

凯(继续点头):但他用眼神向我炫耀,我不常来酒吧,我把这定义为性骚扰

盖(略加思索)(恍然大悟):你就是单纯想打他

凯(重复): 曼彻特德

盖(拎起空酒瓶):乔丹!给我过来!



5

回趟地球都要相互资助的悲催太空打工人be like:

囧:10美元,不能再多了

盖:太多了,折半,5美元

凯:1美元,你们知道自由插画是赚不了多少钱的

哈:0.5美分,爱要不要不要最好


盖:没意思,给罗克斯吧,反正不常回去,美元用的机会也不多(绿灯侠工资的货币单位,三罗克斯顶一亿七千七百万美元)

囧:罗克斯我现在也要用,给你有啥好处?

哈:盖,给的最多的你给他叫一声dad怎么样

凯:(即发)【2022罗克斯】

凯:没什么别的意思,图个喜庆

囧:【2814罗克斯】

囧:我有别的意思,盖来一个

盖:【3600罗克斯

盖:每个扇区一个,休想占我便宜

哈:【7200罗克斯】

哈:每个灯侠一个,我不介意你们也来


6

正联开会,需要哈尔回去

几天后

哈(光速飞回):约翰!盖!凯尔!!

盖:?

凯:来了来了,这是受什么刺激了?

囧(警觉):什么事,慢慢说

凯:快点什么?

哈:CALL ME DAD!!

盖:这刺激真大,脑子都刺傻了


囧(无语):所以这次会议还有那些年轻英雄们一起开,这让你听了他们三天血缘关系间的相互称呼

盖:然后你就觉得你孤家寡人,飞回来要我们叫你dad?

凯:不是会有人叫你uncle hal的吗?

哈:但那没有dad这个词有诱惑力

盖:那也给我挑个年纪比你小一些的啊,我如果真的要喊你那有血缘意义上的dad,你肯定会受不了

哈(看向凯尔):有道理

囧(看向凯尔):我和哈尔年纪相当

盖(看向凯尔):见者有份

凯:NO WAY



7

囧:哈尔,解释一下

哈:如你所见,用网络视频赚钱

盖:赚到多少

凯:你觉得直接写“我是绿灯侠,打钱”的网络视频能赚到多少

哈:1.5罗克斯,还不够在雇佣兵酒吧买杯柃檬水

囧:这样有损军团名誉

哈:好吧,确实如此,但我觉得前景广阔

凯:下次你拍张自拍,写“我是哈尔乔丹,打钱”,绝对比这赚得多


凯(震惊):woc,他真发了

盖(同款震惊):还真的有人打钱,还不少

囧:扣一半下来充当军团费用

盖(录视频):我是盖加德纳



8

哈(看古早漫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盖你还穿过吊带露脐装,被我拿了戒指就这么伤心吗哈哈哈哈哈哈

盖:别他妈说我!你和凯尔视差魔那一身还是穿过膝长靴呢!

凯:别扯上我啊!哈尔那身是自己设计的,我那是视差怪要穿的,我是被迫的啊!

囧:我记得凯尔你视差魔时是你现在的带护膝的靴子,也还是有你自己设计的吧

凯:哈尔那靴子直接拉到大腿根了,我不得改一下啊

盖:等等,约翰尼你先听我说,你之前有一身真的很丑,像丁字裤

囧:那我还说你拿塞尼斯托戒指时穿着高跟鞋到处打人呢

盖:我现在也可以穿着高跟鞋和你打


凯:那靴子拉到大腿根就算了,还在大腿内侧那里镂空,见过的人都说骚

囧:确实

哈:你们应该庆幸不是高跟鞋

盖:那还是把我眼睛戳瞎吧



9

哈尔和盖少有的安静的站在一起

实际上:

哈(看盖的胸肌)(震惊)(倒吸一口凉气)(感叹):WOW

盖(看哈的屁股)(震惊)(倒吸一口凉气)(感叹):WOW



10

盖:guys,你们知道蜘蛛侠是怎么在空无一物的天空上用蛛丝荡着飞吗

盖:他把蛛丝捆在他死去的本叔上了

囧(嘴角上扬)

哈:噗

哈:完了我们要下地狱了

囧:快去拿十字架

哈:拿个大一点的

盖:要三个,我也要!


凯(听说了这件事):额……这样笑别人不好吧

哈:你没疑惑过老蝙蝠是怎么在空无一物的天空上用钩锁枪荡着飞吗

囧:肯定有的,他有次看作战录像还问我

盖:那还不简单,因为他把钩锁挂在他父母身上了

凯:……

凯:我要最大的十字架!




评论(17)
热度(21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耶 | Powered by LOFTER